[真]字來測感情澤修師父您好:我想用 真 這個字來測我的感情?謝謝 澤修回覆 :[真]來自於大地中的萬事、萬物,期待您去品味、體會。禮服[真]又可拆成[直]及[箕],您對感情的[感受]可能太[直]了,[直]音又同[執],顯示您對感情的認知太[執著]了,執著認定的不見的就是[西裝外套真],期待的柔情卻又似水,傳統畚箕都是竹編的,卻無法留住[似水的柔情],僅能承受垃圾,失落感當然很大。但[真]也表示您對這段感ARMANI情已有[脫離執著]的準備新哩,該用宏觀的角度去詮釋這段感情。祖師常說的:眾生皆有錯,錯在自己認為沒有錯的地方!加油!  
G20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