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城市孔城鎮王店村村民崔某在承攬內蒙古烏海市格蘭雲天國際裝修裝飾工程時,拖欠農民工工資百萬元後潛逃。12月8日,記者從警方瞭解到,崔某已被警方抓獲,桐城警方已通知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警方前來辦理移交手續。
  今年10月25日,內蒙古烏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報警稱上海奧邦裝飾設計有限公司承攬的烏海市格蘭雲天國際裝修裝飾工程現場負責人崔某拖欠農民工工資102.4393萬元後潛逃,烏海市公安局經調查取證後將崔某列為網上逃犯。
  根據調查,崔某是桐城市孔城鎮王店村人,桐城市公安局孔城派出所根據掌握的崔某潛逃回鄉的信息後,成功將崔某抓獲歸案。(安慶新聞網)標簽:農民工工資 潛逃被抓 拖欠工資編輯:唐娜  (原標題:桐城縣村民拖欠農民工工資百萬元 潛逃回鄉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