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北京愛情故台南餐飲設備事》在京舉行發佈會 新晉導演出爐“不能帶老婆去看的戲”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薇):“這是一部不能帶老太平洋房屋婆去看的戲”,青年編劇、導演陳思誠7日在一場名為“看清男人”的新聞發佈會現場如是說。
  由陳思誠編劇、導演的電影處女作《北京愛情故事》7日在京舉行新聞發佈會,片中主演王學兵、郭京飛、耿樂到場,為電婚禮顧問課程影中陳思誠飾演的即將邁入婚姻的男主人公辦了一場“單身派對”。
  活動高雄二手餐飲設備現場,飾演“三無屌絲”的陳思誠、“極品渣男”的王學兵、“悲催失婚男”的郭京飛、“奪愛情敵”耿樂紛紛表達了對於男女之間愛情的看法。郭京飛語出驚人,認為“男和女都脫離不了動物性,雌性會尋找更強的雄性”的理論;而陳思誠則表示,20多歲的女生在愛情中更在乎“心”,隨著年齡的增加變得更看中“身”,而最終60多歲後再回歸“心”。
  此外,發佈會現場還展開了關於“戀愛成本”的討論,播放了事前準備好的一段現實採訪的影像,用不同人的愛情觀來思索“愛情是否需要物質墊底?”的問題;延伸地討論了影片期望表達的:“究竟愛情是不是可以被房子、車子、台南餐飲設備票子所代替?在物欲橫流的大城市中,屌絲男真能逆襲女神嗎?”雖然見仁見智,但是最終,大多數人還是投票給“愛情可以戰勝物質”。
  這部影片,用陳思誠的話說,就是“與日本小說家渡邊淳一描寫的男性一樣,毫無保留地將男人曝光。”所以他說,身邊的工作人員看過影片後的普遍反應是,“不能帶老婆女友去看,秘密都沒了。”
  據瞭解,與電視劇版不同,這部聲稱“讓女人讀懂男人,讓男人更愛女人”的《北京愛情故事》,不是關於北京,而是愛情。影片將在2014年2月14日全國公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