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甘肅網-甘肅經濟日報訊(記者原平通訊員李文愷王維)2月12日,記者從省道路應急中心瞭解到,截至記者發稿,受降雪影響,由蘭州客運中心發往西寧、通渭、秦安、甘谷、天水、平涼班線停班,其餘班線均正常發班。蘭州汽車東站發往西峰、平涼、靜寧、會寧、天水、秦安、武都、銀川、西寧班線暫停發班。截至下午4時,全站班車正常發班。蘭州汽車西站發往永登班線正常發班外,其餘班線暫停發班。汽車南站發往臨洮、康樂、合作班線正常發班,其餘班線均停班。定西汽車站全線停班。平涼汽車站發往西峰、西安班線正常發班,其他客運班線均停班。隴南汽車站發往廣元、綿陽班線正常發班,其他客運班線均停班。天水汽車站發往各地的客運班線全線停班。臨夏汽車站發往蘭州的班線正常,其他班線都停班。
     (原標題:甘肅省內部分公路客運班線停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