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小美陷在車陣中,塞到瘋! 好久沒塞那麼久了 4/5一早,啊,是不到六點的一大早,阿爸就叫醒偶了,因小美弟不去,所以此行只剩偶和阿爸雙人行了,也因小美弟不去,所以這趟得由小美權充司機了ps.小美的車有名字,叫「小P」,對 居酒屋,偶們都是「小」字輩的,但和「小人」無任何關係且超級不齒!再ps.偶們公司就有那種人 一出現車就不少,一直到五股交流道下時,車子很多, 小型辦公室所以排很長在等上高速公路,一時…啊~突然想起「雙人行」不行上高速公路,有高承載管制到十一點!所以又在車陣中爬啊爬地往省道去了,沿路也邊往西濱「緩緩」靠近中,這緩緩 網路行銷 的速度如要找個形容詞的話…喔, 以腳痛的烏龜爬行速度「強力」行駛中,而所謂的「強力」則是指咱父女倆超強的意志力!~~想想,二個睡眠不足的人要塞到彰化,當然得有超強意志力囉 小美有看了時間喔,還不到六點半就從咱店?褐藻醣膠糷f出發了,直到高承載管制十一點結束時,小P爬到了哪裡呢,哈哈!慘不忍賭啊~~~~小P望著已看到但很久了還爬不到的竹南路標失聲流淚啊 英明的阿爸立即指示小P往竹南交流道前進,這…又花了半小時爬行! 十一點半終於爬上了交流 酒店打工道,也是有點塞,且立即就遇到收費站了,還好付費後就變很順暢囉ps小P跑得是二高啦,因二高有直通和美方便多了因再來的路小美很熟且不就是一直往前跑而已,所以阿爸就很放心地給他睡下去囉 又ps.小美爸能手不拉門把放心地睡覺算是給當司機的小美很?酒店工作j的面子咧 果然是高速公路,小P很努力地用100~110的時速邁力往前跑,試圖把行車時間儘量縮短,因小美的屁股坐太久快要壞死掉了 很快地又到了另一個收費站,正開窗準備將手拿票出窗口時,可能因開窗戶風吹到了阿爸,阿爸醒過來了,突然說了一句「嚇死人 帛琉喔,黑店喔,剛才收票現又到收費站了!」哈哈哈…小美回了阿爸一句「這表示沿路暢通無阻很快速啊」 結果在快到和美交流道時又塞住了,而且塞得很誇張!小P又變成龜龜P了,又爬了很久,眼看和美靠右的指標就在眼前,但就爬不到右線道的虛線…而且車子還完全停住咧,跑路?情趣用品y的車越來越多了…終於,爸開口「就前面而已,靠右跟著跑吧!」雖小P只偷跑了大約十公尺的路尖,但在小美的駕駛生命裡,這十公久已代表了「同流合污」 阿爸怎麼可以…雖然小美也等不及了,但小美一向對跑路尖的車子很不屑地批評,這一小步,可是跨過了小美長久來的堅持,並一腳踢破了 烤肉圍了很久很高的道德圍牆?… 4/6下午返途,14:20上和美交流道,不到18:00就到咱棉被店了,二高一路用飛奔的,一高就明顯塞車了,但因沒前一天那麼跨張,所以就不多說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