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韓國麗水,醫生為被救起的朝鮮船員做檢查。
  
  4月4日,韓國麗水海警救起一名朝鮮船員。
  中新網4月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政府4日決定,將於6日通過板門店送還在韓國全羅南道麗水附近公海遭遇海難的朝鮮船員中3名生還者和2名死者屍體。
  據韓國政府官員表示,韓方今日(4日)已通報朝方,將於6日下午2時送還船員和屍體。此前,朝方要求韓方送還船員和屍體。
  當天凌晨1時19分許,一艘載有16名朝鮮船員的蒙古國籍4300噸級貨船在韓國全羅南道麗水市巨文島東南約63公里的公海沉沒,導致2人死亡,11人失蹤。只有3人獲救。
  根據船舶自動識別系統(AIS),事故貨船長110米,載有16名朝鮮船員。經證實,這艘貨船在從朝鮮東北港口城市清津駛往中國長島港途中沉沒,船上承載著鋼鐵產品。  (原標題:韓國將於6日送還3名獲救朝鮮船員與2名死者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