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高科技作弊人員將“買不到、帶不進、做不成”對高考作弊“零容忍”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王威) 5月16日,2014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安全工作視頻會議召開,副省長王化文就做好今年高考安全工作提出七項具體要求。
    嚴防高科技作弊,促進考風考紀根本好轉。對高考作弊,必須堅決打擊,實行“零容忍”。今年要進一步加大力度,抓住關鍵環節,嚴格防範,確保試圖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人員“買不到、帶不進、做不成”。要深入開展打擊銷售販賣考試作弊器材專項行動,堅決打擊販賣考試作弊器材行為。要加大考生入場檢查力度,努力讓作弊器材帶不進考場。要進一步加強信號監測壓制,實現信號壓制全覆蓋。
    嚴格保密制度措施,確保試題(試卷)絕對安全;嚴密內部教育管理,切實提高涉考工作人員的執行能力;嚴格做好應急準備,有效防範和應對突發情況;做好服務保障,加強考點周邊噪音、交通秩序等環境綜合治理;嚴格落實責任,確保高考組織工作平穩順利進行。要強化政府責任,各級政府主要領導是本地高考工作的第一責任人。  (原標題:對高考作弊“零容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