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再努冉·安尼瓦爾通訊員陳婉婷)近日,北京大學繼續教育學院與新疆青年社會組織服務中心達成合作意向,北京大學將在新疆預設立北京大學遠程教育中心,助力“新疆青年公益助學就業計劃”。
  新疆青年社會組織服務中心理事長杜慶祝介紹,“新疆青年公益助學就業計劃”是自治區團委社會化推進青年就學就業的公益品牌項目,也是共青團助力青年成長成才的一個新嘗試。目前已進行了三批活動,第一批招錄500人“免費上大學”,包食宿、免學費;第二批招錄150人參加IPA國際註冊漢語教師資格證的免費培訓班;第三批招錄150人參加執業醫師、執業藥師免費培訓班。未來,“新疆青年公益助學就業計劃”將開展“免費上研究生”計劃,以滿足新疆各族青年的不同需求。  (原標題:北京大學助力“新疆青年公益助學就業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