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張楊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05 08:12:08 [提要]濟南市交警部門分佈在濟南市內的上百處攝像頭每太平洋房屋天都在抓拍各種交通違法行為,下麵我們就通過交警的講解和電子監控一起來看一下這些看似微小的違法行為對交通秩序的危害吧。
  齊魯網濟南8月5日訊(山東台記者 張楊)濟南市交警部門分佈在濟南市內的上百處攝像頭每天都在抓拍各種交通違法行為,下麵我們就通過好房網交警的講解和電子監控一起來看一下這些看似微小的違法行為對交通秩序的危害吧。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報道,天橋交警大隊指揮調度科科長孫凌雲:“這個路口上橋口是順和西街,由北往南是明湖西路,交通流量比較大,是一個交通流彙集的地方,各個方向的車在這個交叉點會和,剛纔這輛車大家都看見了,是屬於壓交通永慶房屋標線的違法行為,如果是不按照我們規劃的標誌標線行駛,就容易和其他方向的車輛進行交叉,容易產生刮擦事故,存在大的交通隱患。”
  天橋交警大隊指揮調度科科長孫凌雲:“這種情況正好與路口北口東西方向非機動車記憶體行人同行,向東口向北方向機動車就需要禮讓行人,保障行人非機動車安全。”
  我們看到的這些交通違法行為其實只是電子抓拍的一小部分,現在除了我們之前所知道的紅綠燈抓拍等常規違法現象,像車內吸煙、亂停亂放車輛等違法行為也被納入隨身碟電子抓拍的行列。
  天橋交警大隊指揮調度科科長孫凌雲:“在此也提醒廣大駕駛員朋友們,上路行駛的時候一定要按照交通標誌標線行駛,保障通行安全。”(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