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薑月波、劉自賢、通訊員李堯強、陳芬)昨日,省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舉行成立30周年紀念大會。省政協副主席、省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名譽會長鄭心穗表示熱烈祝賀,要求協會充分發揮橋梁和紐帶優勢,加強宣傳教育和科學知識普及,持續、深入地開展保護野生動植物宣傳活動;全省各級林業部門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為協會發展創造更好的條件;希望社會各界朋友們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參與野保事業,共同保護好我省野生動植物資源。
  省野保協會多年來開展“愛鳥周”、保護野生動物宣傳月、觀鳥比賽、未成年人生態道德教育等活動,讓野保理念走進校園、社區和全社會。在協會的努力下,我省建立了全國野生動物、野生植物科普教育基地5個、全國未成年人生態道德教育示範學校5所,獲得了中國紅嘴相思鳥之鄉等10個中國野生動植物之鄉命名。協會創造性地發展了8個分會,目前有個人會員18120名,團體會員159個,在全國省級協會中排名第三。
  (原標題:鄭心穗要求保護野生動植物傳播生態文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