彙報會現場
  紅網吉首站10月20日訊(分站記者 於茁)10月16日,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來到該市人大常委會機關,就人大工作進行專題調研。吉首市領導唐虎、劉家富、劉運達、張翠鳳、石小兵、楊佳蘭參加座談會。
  劉珍瑜首先查看了市人大機關的辦公環境,走訪了各委室工作人員,和他們進行了簡短親切的交流。隨後,劉珍瑜與市人大常委會的幹部職工進行了座談交流。
  近年來,吉首市人大常委會在市委的正確領導和湘西州人大的精心指導下,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緊緊圍繞重大事項決定權、監督權以及人事任免權三項基本職能,依法行使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權,創新代表工作,加強自身建設,各項工作取得了較好成效。
  聽取彙報後,劉珍瑜對吉首市人大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階段的人大工作,劉珍瑜結合市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工作實際提出四點希望和要求。一是進一步強化大局意識。堅持黨的領導,與“一府兩院”形成合力,拓寬人大代表與群眾的聯繫,積極反映群眾的意願、解決群眾困難。二是進一步強化監督意識。繼承和發展優良傳統和作風,依法履行各項職責,加強和改善對“一府兩院”的監督。三是進一步強化創新意識。創新工作交流、調研、學習的平臺,不斷加強自身建設,提升工作業務能力和水平。四要進一步強化作為意識。發揮自身優勢,圍繞中心工作廣泛開展視察調研活動,提出建設性意見和建議,為市委決策提供重要參考和支持,促進我市經濟社會平穩快速發展。  (原標題: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調研吉首市人大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