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10月23日電 (趙航)由中郵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五年、五天、五個城市、五種團聚”公益活動日前啟動,為外出務工人員、留守兒童和空巢老人送去溫暖。
  中郵保險在成立5周年之際發起此次活動,邀請來自北京、西安、廣州、成都、蘇州5個城市共25名外出務工人員,與他們留守家鄉的子女或父母在其工作生活地團聚。中郵保險除為他們贈送“福祿壽喜”保險卡外,還為務工人員的子女捐贈書包、文具及相關學習書籍,給老人們送去“健康禮包”,內有包括血壓儀、體溫計、手電筒、健康手冊等家庭常備醫療和應急物品。
  該公司總經理黨秀茸表示,關愛留守兒童與空巢老人是社會發展轉型的熱點與難點,中郵保險本著“視客戶為親人”的服務理念,希望通過實際行動帶動更多社會力量參與其中。  (原標題:中郵保險啟動公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