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100/2/20 屏東海洋博物館) http://www.nmmba.gov.tw/index.aspx 就這樣 我們便 住商房屋出發了!! 我?辦公室出租怚挳[~~臺灣水域區................. 吳哥窟因為這裡有觸摸池 又恰巧遇上餵食秀..............真棒... 室內裝潢............ 觸摸池.........海星.海兔.寄居蟹.海膽. ......... 大洋池. 買屋........................... 鯨鯊...................... 餵食秀............................... 迎賓?澎湖民宿s場 探索教室~~~應該很少人知道吧!! 化石傳奇位於探索教室1樓,以發現化石的一連串過程為主,透過挖掘、復原、比對等遊戲過程 術後面膜,認識化石。 海藻迷宮與極地探險位於探索教室2樓。在「海藻迷宮」中的各角落遇到海藻森林中的生物,認識牠們的大小、重量、形狀、行為、聲音 西裝外套、質感等。而「極地探險」區是進入極地生物的遊具世界讓小朋友在安全的環境下遊戲並認識極地生物。 超時空探潛艇位於探索教室3樓。包含多人及單人的探查艇互動遊戲, 太平洋房屋以及檢索四大水域特有生態系的「一點靈海洋百科」查詢台。包含了古代海洋生物及現代海洋生物的CG圖鑑,及其行為?生態環境等資料,並有保育生物介紹及研究成果等,同時也介紹深層海流循環和湧出原理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