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19~23員旅:馬來西亞五日遊-2 水上粉紅清真寺 出了機場首站是到水上粉紅清真寺,話說這寺有一半以上是建在水上,圓圓的屋頂設計讓偶想到天方夜譚裡的皇宮,小胖會搭乘魔毯從 房地產窗戶飛出來…呵,年紀不夠大沒看過那卡通的應不知偶在說啥 ▲這粉粉的建築,配在 租房子藍天白雲下及倒映著藍天白雲的湖水間,感覺好協調很舒服 ▲而這棟叫什麼偶忘了,這屋頂雖有點像粉紅清真寺 租房子,但下面及二旁就建的和一般大樓沒啥特殊處了 ▲水上粉紅清真寺的一樓有飲食賣場,偶們看了海報點了一樣的飲料「原味三色奶茶」馬來?澎湖民宿閮堣H很多,所以常可以看到中文,據當地導遊說,她讀書時學的是繁體字,但現她的小孩學的是簡體字…而且偶們在一般店家也有看到簡體字的中文報紙…這代 酒店經紀表什麼呢?代表…三民主義沒辦法統一中國了…在現在小孩國字都不會寫的狀況下,繁體字也快輸了…簡體字即將稱霸武林了 ▲小美和同行且同房的火龍果拿到的是二個塑膠果汁杯,沈澱 設計裝潢在下方黑色的是黑糖水吧,因冰塊超多超大,所以隨杯除了吸管之外還附上湯匙一支,用湯匙才攪得動啦味道第一口不太適應,但充份攪拌後,再多喝二口,就習慣了,而且還覺得不錯喝,有點像是把放了一下午?花蓮民宿漪簿]奶茶中的珍珠撈掉再喝的味道 【原味三色奶茶:馬幣3元/杯=台幣30元/杯】 ▲想不到從買飲料就可觀察出「男女有別」,一樣是原味三色奶茶,小美拿的雖是塑膠杯,但好歹是稍有氣質的果汁杯,同行的男生去買,而且是排在偶後?吳哥窟掖寣A拿到的是這種簡單的塑膠杯…呵…真給面子啊 ▲中午在機場時還下大雨,此時此刻,天氣超好…熱啊~~~眼睛快張不開了(這帽帽是去年去金門時在松山機場等飛機時買的,因蠻實用的,後來都戴這頂,真是值得啊 以下,補充一下,偶們到馬來西亞後, 澎湖民宿搭乘的遊覽車是三排的豪華座椅,好舒服好乾淨! ▲車子乾淨是有原因的,瞧~左前方就有警語了「車上不可飲食」除了喝礦泉水,其他什麼都不行! ▲這是高速公路上的收費站,可能是因非上下班時段,車子很少 ▲收費站可是有柵欄圍著呢,付費後柵欄會升起,車過去,柵欄又放下 辦公室出租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