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訊(記者 寧軍 通訊員李赫赫)醉駕後連續製造三起交通事故,還持匕首朝圍觀者揮舞。近日,經蓮湖區檢察院公訴,醉駕男子馬某被法院判處拘役5個月,處罰金1萬元。
  4月19日凌晨,馬某與朋友在酒吧喝酒後,在西大街一個十字路口倒車時與一輛正常行駛的汽車相撞。之後,馬某駕車逃離現場時又撞上前方等候紅燈的出租車,使該車向前滑行撞到了另一輛麵包車。逃跑時,馬某駕車逆行,又與一輛汽車相撞。連續造成三起交通事故後,馬某下車,手持匕首朝圍觀人群亂舞,幸被及時趕到的110巡邏民警制服。經鑒定,馬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為267.96mg/100ml,遠超法律規定的“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100mL”醉酒駕駛標準。
  據瞭解,醉駕入刑以來,儘管酒駕、醉駕現象大幅減少,但仍有人對酒駕抱有僥幸心理,僅蓮湖區檢察院公訴科每年辦理的相關案件就有百餘件。  (原標題:醉駕撞三車 還揮舞匕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krbdzpein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